墨月羽忱。

是高二狗,拖更很久了,等忙过高三吧

【曦澄】施华洛世奇

巨无霸ooc!

都是我的错!

是萌新!/认真。(文笔渣)
第一次发文emmmm求轻喷啊
现代paro,短篇糖
总裁涣✖️公务员澄
灵感是来自于我和娘亲去买包来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曦臣和江澄在一起距今已整整两年了,今天,蓝曦臣想要给江澄一个惊喜,于是,这日下午,江澄被蓝曦臣拐骗到了商场。
“蓝曦臣,你没事拉我逛什么商场?我会扣工资的!”江澄语气不善的抱怨,“扣了工资我养你啊。”蓝曦臣笑眯眯的安抚自家媳妇,这话成功撩的江澄的耳根泛红,小声嘟囔“谁要你养啊,我有手有脚的。”蓝曦臣听到了,不言,只默默抬手搂上江澄的肩穿行于商场中。
说来很气的是,这家商场的内里设计并不似外表简洁,弯弯绕绕的好似迷宫,除了店铺的变换,江澄几乎分不清自己走到了哪儿,毕竟没事自己也不会逛这么大的商场,何况还要加班,蓝曦臣倒是轻车熟路地带江澄到了一家名为“新秀丽”的店,“阿澄可有喜欢的?”蓝曦臣贴在江澄耳边说道,呵出的热气打在江澄的耳朵上,而江澄耳朵又不争气地红了“我又不缺包,干什么花这闲钱。”
蓝曦臣:“钱是不能乱花,但这不也是有用的嘛,阿澄若是不喜用包那便挑个行李箱?不然日后我们出去旅游东西用什么装啊?”
“出去旅游?我还要不要饭碗了!”江澄听到“旅游”二字,登时就炸毛了,要知道自己这份工作几乎不会有假日,更别提旅游了,那到时必定失业无疑。“这不是有我呢?阿澄若不愿在家待着也可到我公司来上班啊,这样我可以天天看到阿澄了,阿澄也可以天天看到我了,而且阿澄还有工资可领,这不是两全其美吗?”蓝曦臣依旧笑得天衣无缝,说的也在理,而禁不住撩的江澄,心脏已经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,在蓝曦臣的微笑注视下,匆匆指向了一个镶有小钻石的紫色行李箱上“这个吧。”而这边姗姗来迟了的售货员适时地介绍到:“先生好眼光,这是我们最新和施华洛世奇的联动款。”江澄之前偶尔听到过自己上司提到这个牌子,自己并不了解,便试探性的问了一句:“这箱子多少钱啊?”“2880元,先生是否要了?”听到这个数字江澄下意识地去抓蓝曦臣的手“蓝涣!”“晚吟,无妨的。”蓝曦臣朝江澄宠溺的笑了笑,转而从西装的内口袋掏出一张卡,对售货员道:“就这个吧,刷这张卡。”继而又掏出手机,给自己的“秘书”打电话,刚响起一声便被接起了“总裁大人有何贵干啊?”电话那头人的语气实是漫不经心,要不是因为工作效率高,怕不是早被蓝曦臣辞了八百六十回“限你五分钟之内到xx商场来把行李箱取走。”蓝曦臣温润的声音中有几分威胁的意味,“否则这月奖金加班费全扣。”电话那头的人本来还想贫嘴两句,这下大气也不敢出了“别别别,此事好说,好说,不过总裁啊,晚上那事儿?”蓝曦臣悄咪咪看了眼身边的江澄,见对方还盯着那箱子皱着眉若有所思,放下些心放小了声音“开始吧,别太明显。”“好嘞,保证包您满意,不打扰您和总裁夫人了,总裁好好享受哈。”对面那人贼笑着挂了电话,这面售货员刚好将蓝曦臣的卡回来,蓝曦臣和售货员交代完便领着江澄走了。
江澄:“谁叫你买下来了,用不着那么贵的箱子,能用不就成了。”
“给阿澄买的,自是要好的,也是要阿澄喜欢的。”蓝曦臣说这话时,眼神无比认真,看得江澄十分不好意思。
江澄:“就你会说话。”
“那既然买完了我们去吃饭吧。”蓝曦臣说完不等江澄反应,便牵起江澄的手,又是好一通走,这次一下登上了顶楼。转到了一家西餐厅。
罕见的是,到了饭点这家西餐厅却并没有人,蓝曦臣心中自是有数,江澄倒也没怎么注意,只当是不太符合别人口味。挑了个靠边的位置,蓝曦臣将菜单递到江澄跟前“晚吟点菜吧。”
“你来吧,我不怎么吃西餐。”江澄边说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将今天的开销狠狠记上了一笔,顿时感觉一阵肉疼:真是奢侈啊!江澄心里这样想着,打字的时候也不禁带上了些力度,敲的屏幕“哒哒”的响,这边蓝曦臣刚刚点好菜便看到自家晚吟疑似泄愤的样子在“蹂躏”手机,在江澄面前晃了晃手:“晚吟?……晚吟?”江澄这才回过神来生硬的转移了话题:“哦……没事,菜要多久上啊?我饿了。”

蓝曦臣:“晚吟别急,应该快了。”话音刚落,牛排便应声而上,蓝曦臣将盘子推至江澄面前:“先尝尝。”

江澄随意地拿起了刀叉开始上手切,中途遭遇了蓝曦臣的阻截:“晚吟拿反了哦。”语气里满是温柔还略带些笑意,随后双手牵起江澄的手仔细的一刀一刀切着,江澄的脸不自然地红着,切得差不多之后轻轻挣脱开蓝曦臣的手:“我自己来就行了。”声音有些小,却足以让人听见。

菜陆续上齐,蓝曦臣悄悄的在桌子下朝服务员打了个手势,服务员会意,从厨房端出早已准备好的心形蛋糕,满脸笑意地走来:“两位今天刚好是我们店第520桌客人,特此赠送蛋糕一份,请慢慢享用。”

江澄看向蓝曦臣:“带走吧,我饱了。”

蓝曦臣:“听晚吟的。”

从餐厅出来后蓝曦臣并不着急带江澄走,而是溜达到了商场正中央,这座商场的顶楼正中央是玻璃板面,可以直视到一楼,左右两边是通到商场外壁的玻璃,可以看到外面。

蓝曦臣牵着江澄的手站到了正中的玻璃上面,另一只手伸到裤口袋里拨通了电话,继而和江澄面对面站着:“晚吟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江澄确实有些想不起来,便歪了歪头,蓝曦臣又道:“不记得也没关系,今天就会是新的开始了。”随即笑着打了个响指,一楼的紫光立刻照亮了楼上,俨然是用无数心形水晶搭成的“晚吟”二字,楼外的天空是紫色烟火形成的“在一起吧”,此时的江澄,内心汹涌澎湃,面上强装镇定,蓝曦臣郑重的单膝下跪,从西装内口袋掏出了一个小盒,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枚镶有紫水晶的戒指,严肃的道:“晚吟,许多话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今天我们已经在一起整整两年了,往后的每时每刻,我都会尽我所能,待你好,所以,晚吟,你愿意,把你的余生交给我吗?”

江澄的心理现在不可谓不复杂,想匆忙逃离这个现场,但脚下灌铅一般,眼泪簌然滑落,在脸上静静淌过水痕,这是一种自父母去世,魏无羡离开后,再没有过的情绪。

蓝曦臣看到江澄哭了,突然有些慌乱,连忙起身上前拥住他,小心翼翼的拭去江澄的泪水,而后一秒,江澄便扑到蓝曦臣的怀里,把脸埋的深深的。

若是这周遭还有别的什么人,江澄就是逼也会把眼泪逼回去,只是这一刻,只有他们两个人,是只属于他们二人的时刻。

蓝曦臣任由江澄的眼泪晕开在自己的外衣上,只是静静的抱着他,过了许久,终于听到了江澄闷闷的声音

“我愿意。”

蓝曦臣现在的喜色溢于言表,只是更加用力的拥紧了怀里的人,随后捧起了江澄的脸,吻轻轻落在江澄的薄唇上,迷恋的在这温软的触感上磨蹭,细细描摹着江澄的唇形,逐渐破开齿关,舌温柔刮过江澄口腔里的每一寸领地。

而江澄,早已沉沦在这甜蜜的幸福当中了。

余生还长,但非你不可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电话另一头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两个人能幸福真是太好了啊。”刚才的话一丝不漏的被收入耳中,见不再有语言交流便轻轻地将电话挂了,嘴角挑起了一个释然的微笑。

终于有人一心一意地宠他了♡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萌新瞎bb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文拆了三次写。。。读起来可能非常不通顺emmmm其次,结尾非常之粗糙,我辞藻贫瘠emmmmm,希望有不好的地方小可爱们多给指点!一定尽力更改!

还有就是。。。我这个刚发文的萌新,想要开长篇( ・᷄ὢ・᷅ )只是有构思而已!情节其实也都差不多了,就是怕写不好emmmm还是请多多指点啊!

评论(27)

热度(44)